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交通路線

    資料來源:永安區公所       

    🚌搭乘大眾運輸

    公車:高雄市公車動態資訊

    紅76:搭乘至「永安路口站」下車,以步行或騎乘YouBike 公共自行車遊覽本區。

    紅79:搭乘至「永安站」下車,以步行或騎乘YouBike 公共自行車遊覽本區。

    8043:可搭乘至本區內「西維新」、「天文宮」、「南天宮」、「牧場」、「永安國中」、「南保寧」、「保寧」等站下車遊覽本區。

    🚲YouBike 公共自行車​

    永安區休閒公園站:永安路/永華路口東側公車站旁

    🚗自行開車

    北上:國道1號高速公路北上,前往路竹區的南科高雄園區中山高聯絡道,從國道1號的 342-高科號出口下交流道,繼續走南科高雄園區中山高聯絡道,走保興二路前往本區。

    南下:國道3號和國道1號高速公路南下,前往路竹區的南科高雄園區中山高聯絡道,從國道1號的 342-高科號出口下交流道,繼續走南科高雄園區中山高聯絡道,走保興二路前往本區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